医疗资讯和服务

治疗和仪器

脊骨神经科矫正及调整 功效:
利用精准及快速的手法去调整错位的关节。从而令关节压力释放,恢复正常活动能力,减轻疼痛和肌肉紧张。
德国脊柱侧弯矫正 (施罗特疗法Schroth Method) 功效:
为不同脊柱侧弯患者度身订立专属Schroth运动治疗。从而改善或减慢脊柱侧弯情况。治疗也可锻炼肌肉耐力,帮助患者回复理想姿势。
美国脊骨椎间盘3D矫正术 功效:
特制仪器能360度作出调整,全方位为突出的椎间盘减压,舒缓受脊椎神经压迫引致的颈腰痛及手脚麻痹问题。
美国脊椎治疗枪 (Activator®) 主要功效:
利用治疗枪瞄准脊椎关节,以快速及准确的力道去矫正脊骨错位。从而平衡及回复关节的活动能力。
英国高能量激光治疗及冷激光 功效:
渗透深层组织,刺激细胞生物连锁反应及增加血液循环。促进患处生长及复原,达到止痛功效。
德国PiezoWave 2 聚焦式体外冲击波治疗仪 功效:
透过破坏患处的软组织,引起微量创伤。从而加速血液循环及唤醒细胞的自我修复功能,达到即时止痛效果。
英国强力电磁波治疗仪 功效:
透过使肌肉重覆收缩,增加血液循环和组织代谢能力,从而舒缓疼痛、放松和强化肌肉及改善关节活动能力。
美国Cox® 椎间盘脊骨神经减压治疗 功效:
能针对性地为椎间盘突出的一节进行减压。专治颈、腰椎间盘突出及患有坐骨神经痛人士。
常见痛症 介绍各种常见的骨科痛症
查看详情
服务简介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疗中心提供的专科痛症治疗服务
查看详情
痛症预防秘笈 包括床上用品篇、长者运动篇、关节知识篇
查看详情
相关视频 医生于网上发表的视频
查看详情
医生专栏 医生于网上发表的文章
查看详情
即时预约

电话预约
于办工时间致电 2723-9622

WhatsApp预约
通过WhatsApp传送讯息给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