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病人专区

保险专区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疗中心除了为普罗痛症患者提供一站式的痛症治疗服务之外,也致力与各保险公司或私人机构协辨各类型健康讲座,提高市民对长期痛症的认知。

本痛症中心的保险客户 :

常见问题 :

到本痛症中心求诊前,可先了解自己的医疗保障、保障项目、受保金额及索偿手续等。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疑难。以下为一些常见问题 :

请问贵痛症中心接受个人保险或公司保险吗?

本痛症中心接受个人保险及公司保险。接受的保险种类包括意外保险、医疗保险、住院保险(如适用)、劳工保险、旅游保险和其他保险。

请问如接受脊医或物理治疗师的治疗,保险索偿需要普通科医生的转介信吗?

不同保险公司及保险计划有不同的索偿程序;部份保险公司接受病人直接向脊医求诊并安排索偿事宜;亦有部份保险公司会要求病人先向普通科西医求诊,再作转介到脊医或物理治疗师接受治疗及索偿。

我需先向普通科医生求诊拿取转介信,才再来贵痛症中心求诊吗?

由于不同的痛症,治疗的方法会有所不同,阁下的痛症可能只需服药、或接受物理治疗、或接受脊医治疗,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建议阁下可先到本痛症中心由医生作初步评估,才由我们帮阁下处理转介、入院或其他事宜。

求诊时,我需要携带保险索偿表格(Claim Form)吗?

对于意外保险的索偿,部份保险公司要求保险索偿表格需由普通科医生填写;对于医疗保险或住院保险,大部份保险公司都要求保险索偿表格需由主诊医生填写,为免耽误阁下的索偿及宝贵时间,请先向阁下的保险代理或保险公司了解详情(如保险涵盖范围、赔偿金额及索偿所需文件等)。

免费网上谘询 欢迎填妥表格给我们的专业医疗团队
查看详情
病人须知 首次预约及见医生前的准备
查看详情
即时预约

电话预约
于办工时间致电 2723-9622

WhatsApp预约
通过WhatsApp传送讯息给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