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資訊和服務

治療和儀器

脊骨神經科矯正及調整 功效:
利用精準及快速的手法去調整錯位的關節。從而令關節壓力釋放,恢復正常活動能力,減輕疼痛和肌肉緊張。
德國脊柱側彎矯正 (施羅特療法Schroth Method) 功效:
為不同脊柱側彎患者度身訂立專屬Schroth運動治療。從而改善或減慢脊柱側彎情況。治療也可鍛鍊肌肉耐力,幫助患者回復理想姿勢。
美國脊骨椎間盤3D矯正術 功效:
特製儀器能360度作出調整,全方位為突出的椎間盤減壓,舒緩受脊椎神經壓迫引致的頸腰痛及手腳麻痺問題。
美國脊椎治療槍 (Activator®) 主要功效:
利用治療槍瞄準脊椎關節,以快速及準確的力道去矯正脊骨錯位。從而平衡及回復關節的活動能力。
英國高能量激光治療及冷激光 功效:
滲透深層組織,刺激細胞生物連鎖反應及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患處生長及復原,達到止痛功效。
德國PiezoWave 2 聚焦式體外衝擊波治療儀 功效:
透過破壞患處的軟組織,引起微量創傷。從而加速血液循環及喚醒細胞的自我修復功能,達到即時止痛效果。
英國強力電磁波治療儀 功效:
透過使肌肉重覆收縮,增加血液循環和組織代謝能力,從而舒緩疼痛、放鬆和強化肌肉及改善關節活動能力。
美國Cox® 椎間盤脊骨神經減壓治療 功效:
能針對性地為椎間盤突出的一節進行減壓。專治頸、腰椎間盤突出及患有坐骨神經痛人士。
常見痛症 介紹各種常見的骨科痛症
查看詳情
服務簡介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提供的專科痛症治療服務
查看詳情
痛症預防秘笈 包括床上用品篇、長者運動篇、關節知識篇
查看詳情
相關視頻 醫生於網上發表的視頻
查看詳情
醫生專欄 醫生於網上發表的文章
查看詳情
即時預約

電話預約
於辦工時間致電 2723-9622

WhatsApp預約
通過WhatsApp傳送訊息給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