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病人專區

保險專區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除了為普羅痛症患者提供一站式的痛症治療服務之外,也致力與各保險公司或私人機構協辨各類型健康講座,提高市民對長期痛症的認知。

本痛症中心的保險客戶 :

常見問題 :

到本痛症中心求診前,可先了解自己的醫療保障、保障項目、受保金額及索償手續等。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會盡力幫您解決疑難。以下為一些常見問題 :

請問貴痛症中心接受個人保險或公司保險嗎?

本痛症中心接受個人保險及公司保險。接受的保險種類包括意外保險、醫療保險、住院保險(如適用)、勞工保險、旅遊保險和其他保險。

請問如接受脊醫或物理治療師的治療,保險索償需要普通科醫生的轉介信嗎?

不同保險公司及保險計劃有不同的索償程序;部份保險公司接受病人直接向脊醫求診並安排索償事宜;亦有部份保險公司會要求病人先向普通科西醫求診,再作轉介到脊醫或物理治療師接受治療及索償。

我需先向普通科醫生求診拿取轉介信,才再來貴痛症中心求診嗎?

由於不同的痛症,治療的方法會有所不同,閣下的痛症可能只需服藥、或接受物理治療、或接受脊醫治療,嚴重的可能需要手術治療,建議閣下可先到本痛症中心由醫生作初步評估,才由我們幫閣下處理轉介、入院或其他事宜。

求診時,我需要攜帶保險索償表格(Claim Form)嗎?

對於意外保險的索償,部份保險公司要求保險索償表格需由普通科醫生填寫;對於醫療保險或住院保險,大部份保險公司都要求保險索償表格需由主診醫生填寫,為免耽誤閣下的索償及寶貴時間,請先向閣下的保險代理或保險公司了解詳情(如保險涵蓋範圍、賠償金額及索償所需文件等)。

免費網上諮詢 歡迎填妥表格給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
查看詳情
病人須知 首次預約及見醫生前的準備
查看詳情
即時預約

電話預約
於辦工時間致電 2723-9622

WhatsApp預約
通過WhatsApp傳送訊息給 芝加哥脊骨痛症治療中心